товарищ.野

连载专精,看到只收藏不点赞直接拉黑

正剧写多了,奖励自己水点爽文。

伊利亚/伊万ntr,雷者慎入


戒指

“你在想什么呢,基尔?”

基尔伯特回过神来,很是不耐烦地将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拂开;下一刻却被身后的俄罗斯人一把抓住了。基尔伯特原本正搭着一条腿、很惬意地看着一本席勒的《强盗》,被人抓住手之后轻轻地“啧”了一声:“工作做完了?”

“人家累了嘛。”一个大男人却操着仿佛是变声期受了什么伤、没能成功过渡到男性声线的声音,黏黏糊糊地抓着基尔伯特的手。那只手被抽出去后,伊万又转到基尔伯特的椅子前,弯下腰似乎想看看他在看什么书。

“累了就去休息会儿。”基尔伯特懒洋洋地盯着书页上的德文,心不在焉道。

“什么奖励都没有吗?”伊万问。

“你做自己的工作需要什么奖励?”

“……你对他也是这样的吗?”伊万突然问,“工作累了就去自己休息会儿,别来打扰你?”

......

那东西是很合适的狗环。伊万惹他厌烦时,揪扯那只戒指,俄罗斯人就会闭上嘴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身侧的小臂绷得露出青筋,也像条乖狗一样一言不发地忍着;那神情叫基尔伯特很喜欢。



第一天,基尔伯特就想把这个名叫伊万的克隆人杀掉,至少赶走。然而伊万却扯开他的围巾,把下巴放到基尔伯特的掌心,歪着头把一侧的、在薄薄的皮肉下若隐若现的动脉咽喉都露给基尔伯特,说:

“你不是一直想把我这里换成你的痕迹吗?”

基尔伯特低头,看着半跪在地、枕在自己膝盖上的俄罗斯人。他的目光落在伊万放在自己掌心的毛绒绒的脑袋,俄罗斯人侧着脸,露出修长健壮的、光滑白皙的脖颈,像只被拿来做祭品的羔羊似地,乖巧地等着引颈受戮。



属于是再多截一句就要露馅儿了......wb“是野子不是椰子”去看图片吧




评论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