товарищ.野

连载专精,看到只收藏不点赞直接拉黑

【段子】吐槽吧亚瑟

我叫亚瑟·柯克兰,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。你知道的,家里傲娇比较多的话名字会长一些。尤其当你的哥哥们都是傲娇的时候。 我和联轴中的几个欧美国家住在一起。没错,就是【该死的】阿尔伊万和弗朗西斯、路德维希。我是这个公寓里唯一需要爱惜的珍贵动物,单身狗。

介绍
.
说到我的公寓,一共有五个人。弗朗西斯在被路德维希吊打三次并叫嚷要阉了他三次后(普法、一/战、二/战).......和路德维希在一起了。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一场惊世骇俗的冷/战过后......在一起了。世事变化令我有点懵。有点难以置信他们都在一起了我他妈竟然还是单身.......EXM?!
.
是的,退/欧可能和他们两个天天变本加厉地秀恩爱有直接关系。让大不列/颠漂走吧。我真的难以再忍受这片大陆了。
.
另外两个......谁能把这两个强势装嫩的怪力童颜肌肉怪拖走!wtf!
.
好吧如果还有谁的话,这里出现频率比较高的还有费里西安诺,公认是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的儿子【也许是女儿】,不幸的是,这两位父亲似乎都有点......恋子癖?
.
费里西安诺是一个典型的熊孩子。比如我不太清楚娶个美/国妻子或找个瑞/士情人会怎么样,但是整个欧洲都知道.......有一个意/大利银行家----真的是地狱。
.
很显然,作为意/大利,费里西安诺雇用了不少意/大利银行家。

TBC

一些原创小段子,亚瑟口述。另外也有翻译的冷战组the King is Mine。旧文了然而是lof新人跪求推荐,跪求粉丝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